close
美加東是我們一直想去的地方,但因為有點遠,所以一直未成行!
今年兒子考高中,有一段假期可以利用~老公也剛好想去看"你家那塊大破布"
有此計畫我開始上網尋找合適的旅行社~發現有美加東加黃石行程的旅行社並不多,
考慮吃住及拉車時間~最後決定"鳳凰旅行社"~這也是我們出國常用的一家
DSC02386.JPG

旅行社行程簡介
美加東 黃石. 大都會 深度 15 日 (米其林餐)
您不可錯過的世界七大奇景 黃石國家公園 . 尼加拉大瀑布一次讓您親眼目睹他的雄偉.壯觀
獨家安排紐約 米其林餐廳,體驗不一樣的餐飲感受
1.全程使用美國航空公司之一~聯合航空,使用國內航班串聯黃石公園、水牛城、華盛頓等大城市,省時省錢!回程紐約脫隊不加價,需台北訂好回程日期,外站不可更改。 (如有要延申中段至其它美國城市者可來電洽詢,聯合航空不可改點)。
2.造訪美國首座國家公園~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長毛象熱泉、黃石大峽谷、黃石瀑布。讓您欣賞國家級美景比別人更多。
3.前往美國第一權力中心~華盛頓,更特別安排國會圖書館(星期日休館)與太空博物館觸摸月球之石,與阿波羅十一指揮艙合影。
4.紐約、華盛頓,鳳凰旅遊皆安排一位專業的導遊來為您介紹它。
5.全方位遍覽紐約!搭乘渡船來到自由女神島上回看紐約曼哈頓大樓群。登上帝國大廈俯看街道上來往人群。
6.前往波士頓,順自由小徑來到昆西市場,是波士頓最著名的民眾廣場及夜市,並大快朵頤波士頓龍蝦大餐。
7.前往最具法國風味的古城~魁北克市,2008 年為建城 400 週年紀念。
8.前往加拿大第二大城~蒙特婁,參觀1976年奧林匹克運動球場、聖母院。
9.搭乘遊艇暢遊千島群島,欣賞加拿大東岸著名的渡假小島古堡秀麗美景。
10.加拿大首府~渥太華。參觀蘶然聳立莊嚴的國會大廈、麗都運河、總統官邸、總督府。
11.前往多倫多,登上世界最高的 CN塔(門票約:USD18),眺望浩瀚的安大湖。
12.華盛頓/ 尼加拉瀑布安排國內線飛機 ,不必重覆搭車或長途拉車。(約USD200)
13.獨家紐約地區安排住宿三晚,並進入有世界三大博物館之稱的 - 大都會博物館參觀,真正的深度遊覽紐約市,並安排大都會專業解說員,絕不同於自由參觀的行程。
14.餐食安排多樣化:尼加拉瀑布 SKYLON 高塔餐、楓糖餐、法式風味、大西洋龍蝦餐、中日式自助餐,調整旅途中的味蕾,絕非全程使用中餐。在旅館早餐的安排更要求使用一般個人旅客使用的餐廳,不在會議室內另開團體早餐。國內班機轉機如遇用餐時間,必發給餐費供旅客自行使用。
15.獨家安排紐約米其林一星餐廳,體驗不一樣的餐飲感受。

第 一 天 台北 / 轉機點 / 畢林斯上午集合於中正機場,搭機經轉機點飛往目的地。我們將在丹佛市稍做市區觀光後,轉機飛往黃石公園門戶--畢林斯,抵達後專車接往飯店休息。(丹佛市轉機時間少於 6 小時,為避免耽誤轉機,將發餐費於機場內使用,不進丹佛市)
早餐:X 午餐:每人現金USD$15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Crowne Plaza Billings或同級
第 二 天 畢林斯 - 黃石國家公園區 -世界瑰寶 (World Heritage) - I'MAX 大螢幕電影
早餐後進入★黃石公園區,公園以噴泉地熱間歇泉峽谷著稱於世。園區管理局奉行不渝的「大自然法則」的理念,使得黃石公園開園一百多年,保存了原汁原味的風貌,未曾受到人為的破壞,園區內的動植物和平共處,繁衍茂盛,每年吸引了三百多萬的觀光客,欣賞這座「生態保育的櫥窗」。抵達後,即前往特殊景觀◎長毛象熱泉MAMMOTH HOT SPRING,經由長期流出的熱泉及石灰岩質,加上長年堆積而自然形成之梯形特殊景觀-形狀宛如長毛象的前額,趣味橫生,您可利用木板步道盡情遊覽。接著續往間歇泉區,觀賞由池塘所形成的冒泡式噴泉GEYSER BASIN,由於其底部所含不同之礦物質而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色彩,您將驚訝於大自然出色的創意演出。◎老忠實噴泉每隔60分鐘就會噴一次,一噴就是40公尺,由於它的守時,贏得〝老忠實〞的封號。這種大自然的節奏,往往會有一些意外的喜悅。最近常有人說老忠實溫泉(Old Faithful)越來越不老實了,其實這也是屬於大自然節奏的一部分,隨著地熱活動時間的改變,它噴發的間距也逐漸拉長。在地質學上,黃石公園是世界最大的噴泉區,熔岩處處,到處可見溫泉群,公園內的間歇泉多達400多處,比世界其它地方的總合還多,營造出散發地獄色彩的神秘境地!園區內的原住民-野生動物也是黃石公園的一大特色,其中最常見的野牛(Buffalo)是北美陸地上最大的動物,牠曾經馳騁於北美,由於人類的濫捕而幾乎絕種,園區管理局提醒遊客欣賞野生動物應保持距離美感,以不驚擾為原則;同時要有隨遇而安的心態,其實,不期而遇是欣賞野生動物最好的方式,不必刻意,反而會覺得處處是驚喜!今日我們特地安排介紹黃石公園的大螢幕電影★ I'MAX,讓各位貴賓再度回味黃石美景。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西式料理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Stage Coach Inn或同級
第 三 天 黃石國家公園-畢林斯
今日續遊覽★黃石國家公園,前往參觀野生動物保護區,您將在公園的深處或道路上,不經意地發現灰熊或黑熊的蹤跡,這裡還有數千隻的麋鹿、長耳鹿、羚羊、美洲大角鹿、大角羊及大約2200隻的美洲野牛,這些珍奇的野生動物,經常就在道路旁或偏遠的區域展露倩影。接著沿途欣賞面積廣達350平方公里的大湖,一路上驚豔於雄偉◎黃石大峽谷,宛如置身山水國畫中,瀑布和黃石河更是不可錯過的景點,隨處可見的各式溫泉,如詩如畫,大自然的神奇美妙盡收眼底,而森林就沿著河的兩岸沛然而生。午後返回畢林斯。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公園內西式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Crowne Plaza Billings或同級
第 四 天 畢林斯 / 轉機點 / 華盛頓
早餐後搭機飛往美國第一權力中心~華盛頓,華盛頓是美國的政治中心,白宮、國會、最高法院以及絕大多數政府機構均設在這裡。 華盛頓還是美國的文化中心之一。全市有喬治敦、喬治·華盛頓等9所高等院校。創建於1800年的國會圖書館是馳名世界的文化設施,華盛頓歌劇院、國家交響樂團、肯尼迪藝術中心等都是美國著名的文化機構。華盛頓還有美國國家藝術博物館、國家自然歷史博物館、航空太空博物館等許多著名博物館。早餐:飯店內西式 午餐:每人現金USD$15 晚餐:西式自助餐

住宿:HILTON MC LEAN TYSON CORNER或同級
第 五 天 華盛頓
早上帶您開始我們的權力之旅,美國開國元老傑佛遜的◎紀念堂,中間站立的美國獨立宣言起草人-傑佛遜,彷彿在監看著對面的◎白宮,是否違背了當初開國元老的期許、而華盛頓紀念碑高高的矗立在華府中央,正像徵著一盞明燈,照耀著大地;◎林肯紀念堂中林肯巍峨的坐姿,正像南牆上所刻的蓋蒂斯堡演說詞那樣的憾動人心;而北牆上的第二任就職演說詞更表現他的堅定信念。傑佛遜紀念堂及華盛頓紀念碑總是環繞在全美人民的心中。而代表著全美人民心聲的◎國會圖書館,是我們下午的重點行程,除欣賞全國最美的室內建築,以百種大理石拼花雕琢而成的藝術傑作,這裡也是電影國家寶藏中收藏"總統祕密手冊"之處;之後前往◎太空科學博物館內有著人類的飛行史,從林白的飛機到太空梭,一應具全,保證讓您直呼過隱,除了可以清楚的了解整個航空的發展歷史外,並可觸摸月球之石,與阿波羅十一指揮艙合影。(如遇週日國會圖書館休館,則改為參觀國立史密斯自然歷史博物館 Smithsonian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史密森尼學會的下屬博物館。館藏品超過1.2億件,是世界上藏品最豐富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此處也是博物館驚魂夜 2 電影的拍攝地) 早餐:飯店內西式 午餐:中式自助餐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HILTON MC LEAN TYSON CORNER或同級
第 六 天 華盛頓 / 水牛城 - 尼加拉瀑布
今日我們將搭乘國內線班機,飛往紐約州西部的邊界工業城市-水牛城。抵達後,專車前往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的◎尼加拉瀑布,經美加邊境之彩虹橋,進入加拿大境內。尼加拉瀑布被美國境內的山羊島,分隔成兩部份,其中「美國瀑布」大約 328公尺寬,另有一支流,稱為「新娘面紗瀑布」。而靠加拿大邊區的則為◎馬蹄瀑布,寬度約 675公尺,終日發出萬馬不絕於耳的水聲,令人嘆為觀止,遊客往往被那一瀉千里的磅礡怒潮所著迷,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我們過加拿大關後隨即展開參觀觀活動如,◎花鐘、◎漩渦池、◎皇后公園,並安排搭乘★霧中少女號 (五月開始包含) 感受氣勢磅礡的加拿大『馬蹄瀑布』,在56公尺落差所造成的世界奇景,面對澎拜的河水以雷霆萬鈞之勢傾瀉而下,水柱奔騰的雄偉景色,令人嘆為觀止,體會偉大山羊島與瀑布為鄰的感受。晚餐特別安排於★史凱隆塔(SKYLON TOWER)瞭望台享受西式自助餐。今晚夜宿加拿大邊的飯店,您可欣賞夜晚燈光投射在瀑布中,又是一番魔幻美景。


【務實的安排】:市場上很多美東行程,因考量機票成本,只能在紐約進出,從紐約到水牛城距離就超過800公里以上,祇能匆匆一瞥,又趕往別處。而鳳凰旅遊安排貴賓們傍晚抵達,享用晚餐後,您可自由前往瀑布邊的觀景區,欣賞夜間燈光投射在瀑布中的景緻,並特別安排住宿加拿大邊的飯店,最美的瀑布風景就在您眼前,今年我們更將飯店提昇至面瀑布房等級,為了就是讓您美夢成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晚餐:SKYLON TOWER西式自助餐

住宿:Radisson Hotel and Suites Fallsview (面瀑布房)或同級
第 七 天 尼加拉瀑布 - 多倫多
早餐後,經世界最美的湖畔小鎮(Lake Town),古樸鐘塔、花燈、馬車及酒鄉大道上品嚐酒中之最的冰酒,續往加拿大第一大城-多倫多,多倫多(Toronto),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北美第五大城市。多倫多是世界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之一。2004年,聯合國發展計劃(UNDP)在其最高比率外地出生人口的城市名單中將多倫多排在第二位,僅次於美國的邁阿密。整個多倫多的市標可說是那個高聳入雲的西恩塔,我們將帶您登上名列世界建築七十奇蹟之中,最高的★西恩塔 ,這座高達553.3米的長柱高塔,建於1976年,147層,搭乘超快電梯不到一分鐘就可抵達346公尺高的觀景台(Observation tower),圓盤狀的觀景台遠看像是飛碟,佇立在多倫多的港灣旁,從這裡你可以擁有最完整的多倫多市景,眺望浩瀚無邊的安大略湖、州政府與市政廳。在觀景台有一塊透明的地板,讓人一眼可以看到西恩塔的塔底。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Delta Markham或同級
第 八 天 多倫多-京士頓 -1000 島- 渥太華
京士頓算是一個加拿大的古城 為早期移民者所開發 從多倫多過來的路上 幾乎是沿著安大略湖邊走的,由此可見京士頓的戰略位置重要性 所以在此地仍保有一些軍事設施與軍校 ,我們就在京士頓附近的碼頭搭上遊艇開始我們的★"千島群島"遊船之旅。事實上,千島群島共有1,800個,位於聖羅倫斯河(St. Lawrence River) 最美的一段上,有不少美國和加拿大的富翁、藝術家,都被小島與世無爭的生活所吸引而定居於此。坐在觀光船上,就會發覺小島上的建築均各有特色,整個水域就像是一個美麗的世外桃園,旖旎風光矚目皆是。在眾多的小島中,最有名的是 “Heart Island”,島上有一座 叫“Boldt Castle”的古堡,Heart Island 是於1900年由一位德國人George C. Boldt所購入,並在島上興建了一座城堡來送給他心愛的妻子Louise Boldt,作為情人節與生日禮物,可惜Boldt太太於1904年便因心臟病突然去世,城堡的男主人便叫所有興建城堡的工人立即停工,並馬上離開小島。George對妻子的深情與 Louise的早逝,為小島與古堡添加了濃濃的浪漫與淒迷氣氛。遊船後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參觀蘶然聳立莊嚴的◎國會大廈,此國會由上、下院會議廳、和平鐘及圖書館所組合而成,悼望◎和平紀念碑,巡遊麗都運河、總理官邸、◎總督府。春天時,鬱金香與蕃紅花將渥太華妝點得多彩動人。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NOVOTEL或同級
第 九 天 渥太華 - 蒙特婁 - 魁北克
蒙特婁是全世界僅次於巴黎的第二大法語城市,法文的路標招牌,和滿口法語的加拿大人,但是你卻可以在這裡發現,非常明顯的英法文化綜合特質—兼具英式的典雅與法式的浪漫。「蒙特婁」地名的由來,是源於「皇家山」的法語相似發音,市區觀光包括:◎參觀一九七六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場、◎美侖美奐的諾特丹聖母大教堂(Norte Dame Basilica),以金碧輝煌而聞名,教堂內部雕嵌精美,令人嘆為觀止,她美麗而凝重的裝飾及壁畫具有震蕩肺腑、融化靈魂的氣勢與力量。歷經數百年之後的今天,諾特丹聖母大教堂已經是集宗教與藝術為一體的博物館。聖母大教堂始建於一六二八年,初創時期的聖母大教堂只是一間以樹皮搭建的簡陋屋子。整個教堂經過了三次的拆毀與重建,規模也一次比一次大。最後一次的重建是在1829年完成並重新開放,是一座宏偉壯觀,有3800個座位的新哥德式建築。在大教堂後面的是一個較小的禮拜堂(Sacre-Coeur Chapel)。當地人暱稱它為結婚禮堂,因為每年總有好幾百對的新人在這裡舉行婚禮。1994年12月,演唱「鐵達尼號」電影主題曲的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 Celin Dion) 與她的經紀人的婚禮,也是在這座著名的聖母大教堂舉行。之後將經過◎市政廳以及◎中國城;最後到◎皇家山公園鳥瞰蒙特婁全景。午後前往魁北克市,此為加拿大最早的殖民地,具法國風味,古城環繞岩堡、石壁瀑布。魁北克市既是魁北克省首府,亦是北美唯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依「世界文物保護區」所規劃的城市,其重要性可見一斑。

【貼心安排】:夏天行程的安排,在魁北克通常僅住宿一晚,鳳凰旅遊2010年特別安排住宿於離舊城僅不到 500 公尺的旅館,不僅大大的減少搭車進城的時間,也增加了自由逛街的機會。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晚餐:楓糖餐

住宿:Hilton或同級
第 十 天 魁北克 - 波士頓
今早遊覽順著聖勞倫斯河遠眺大自然島嶼-奧爾良島,在此可了解楓糖的製造過程,並享用楓糖餐,之後前往水量豐沛的◎蒙特倫西瀑布;隨後回到古城牆環繞的魁北克市區,此為美洲最早殖民的地區,是歐洲以外最具有法國風味的城市。參觀魁北克上城區最著名的地標建築◎芳堤納城堡飯店,您可沿著古老台階走到下城區,◎皇家廣場、◎凱旋聖母教堂,到處可見遊客駐足,其中◎小香普蘭街,此地商店林立,人潮鼎沸,乃古城區最悠久的繁華街道,揮別美麗古城魁北克後,我們將往南進入美國人稱自由搖籃的城市-波士頓。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法式料理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SHERATON COLONIAL HOTEL或同級
第 十一 天 波士頓 - 紐約
美國人稱自由搖籃的城市,您可以想像二百年前美國新移民為爭取自由所付出的血汗,許多人一提到波士頓,第一個嵌進腦中的印象可能是身為美國誕生的角色,對於這個嚴肅的歷史,那些想深入翻閱波士頓容顏的旅人可能會覺得在遊興上顯得有些沉重;如何能輕鬆的瞭解這個美國一切起源的城市,就要從自由之路(The Freedom Trail)開始。這條曲折延伸3公里 多長的街道,沿途多為17、18世紀的房舍、教堂和獨立戰爭遺址,如保羅維爾廳、法語爾廳、舊州議會廳、南部會議廳、金所教堂、克斯特教堂等等,是波士頓歷史發展的重要之路。沿著地上畫有紅色標誌的路線,這個共有16個殖民地時期與獨立戰爭遺跡的路線,而隨著一個個前進的遺跡裡,讓人彷彿親眼見證邁向自由時曾有的艱辛與血汗。也就是如此才成就了美國長春藤名校如◎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是您不可不駐足留連的地方,優美的校園,典雅的校舍,每個角落都充滿人文氣息。◎新州議會◎波士頓公園、後灣富人區也是本市相當具代表性的地點。那熱鬧的昆西市場 ,更是不可錯過的最佳地點,在此您可深入的了解到當地居民的生活與習慣。午後,前往美國大蘋果之稱的-紐約。

【貼心安排】
波士頓大西洋龍蝦是最著名的餐點,鳳凰旅遊特別安排在具有歷史意義的 NO NAME 餐廳中享用正統的西式大西洋龍蝦,享受兼具品質與氣氛的餐食,市場上一般團體安排在中餐廳內,完全失去在此波士頓古城一飽龍蝦的滋味。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波士頓龍蝦大餐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Hilton Hasbrouck Heights或同級
第 十二 天 紐約
上午帶您展開全方位遊覽紐約的旅程,首先搭乘★渡船來到自由女神島上,回看紐約最繁華的曼哈頓大樓群,感受美國第一大都會的魅力;自由女神像從一八八六年開始,就一直駐守在紐約市的海口,迎接並守護著來自世界各地、懷著美夢踏上新大陸的移民,是美國自由民主立國精神的最佳象徵,也是紐約給世人的第一個印象地標。接著來到★帝國大廈俯看街道上來往的人群,過去以帝國大廈為背景拍攝的電影不勝枚舉,您還記得在『西雅圖夜未眠』中,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最後在情人節相遇的場景?在『大金剛』中那棟讓金剛一手摧毀的紐約地標?有紐約後花園雅號之稱的◎中央公園,是大都會居民最愛的活動地點,◎世貿中心遺址◎時代廣場這個世界矚目的十字路口,位於廣場正中央的電子看板,不定時播出即時新聞,霓虹燈閃爍的廣告看板,展現紐約客創意十足。每年的除夕夜,成千上萬地人群聚集此地,倒數計時的燈球從天而降,群眾相擁互道新年快樂的盛況,早已成為全球的焦點。


【鳳凰的貼心】
紐約號稱『慾望之都』,是您旅遊美東絕對不能錯過的目標。如此重要的觀光點,當然需要一位專業的導遊來為您介紹它迷人之處,鳳凰旅遊不惜多花成本提供最好的服務。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中式七菜一湯 晚餐:日式自助餐

住宿:Hilton Hasbrouck Heights或同級
第 十三 天 紐約 - 大都會博物館(大都會專屬導遊導覽)
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是美國最大的博物館,也是與大英博物館及巴黎羅浮宮齊名的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已經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它坐落在紐約市中心第五大道與東邊第八十街之間,由於靠近中央公園,所以它的四周全是樹林,無形中使它增添了一種非常不平凡的氣質。大都會博物館是一群藝術家與慈善家為了建造一座足以與歐洲媲美的藝術館而成立的,博物館從1870 年開始計劃,經過 10 年才正式開放,裡面分為美洲藝術、亞洲藝術、歐洲繪畫、埃及藝術等四大主題館,最特別的是埃及政府贈送的一座羅馬時期的神殿-丹鐸廟。參觀完博物館後,如果還有時間,千萬別忘了附近的中央公園,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位置在紐約市中心,介於第五十九街和第一百一十街間,隔百老?街與赫德遜河平行綿延,是曼哈頓島上唯一的大公園,長兩哩半,寬約半哩,呈長方形,有八百四十英畝峰巒起伏的丘陵,幅員綿瓦的草地和枝茂葉盛的森林。公園裡有五座湖,每一座湖都有一哩長。公園內還有一條溪,溪中大石密布:另有一條瀑布,頗為牡觀。曼哈頓可以說只不過是鋼筋水泥以及玻璃的巨物,但中央公園讓它有了生命,而活潑了起來。我們特別安排在此搭乘★馬車,讓各位貴賓可以悠閒的乘坐馬車欣賞公園景色,午後,您可自由的再第五大道或 RADIO CITY 自由自在的逛逛,體會紐約人的生活。


【貼心安排一】
大家都知道紐約中央公園是紐約人最重要的休閒場所,但一般行程都只會行車經過,不做停留,甚
至說因安全的因素,所以不便安排,其實,中央公園在白天是相當安全的,所有紐約的高級住宅區
都圍繞著公園四周,鳳凰特別安排搭乘馬車遊覽公園,除了安全之外,更讓各位貴賓輕鬆的欣賞美
景。
【貼心安排二】
大都會博物館收藏品眾多,豈能入寶山而空手回,鳳凰旅遊特別安排館內導覽人員做一解說,市場上有部分行程,紐約只有一天的觀光時間,雖有安排參觀大都會,但僅僅是讓旅客自由參觀,不僅時間不夠,也著實浪費了貴賓們的時間。
【貼心安排三】
米其林餐廳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評鑑標準,可能大家都認為在歐洲比較多,但在紐約這種國際級的大都市中也有不少獲得米其林評鑑的高級餐廳,鳳凰旅遊特別安排 各位貴賓在此享用一餐米其林級的美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米其林一星 晚餐:中式七菜一湯

住宿:Hilton Hasbrouck Heights或同級
第 十四 天 紐約 - 轉機點- 台北
旅遊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轉眼間就要踏上歸途回到台灣。整理行曩,專車前往機場,準備搭機飛往台北,結束這趟精緻難忘的美加東15天之旅。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X 晚餐:X

住宿:機上
第 十五 天 台北
經國際換日線於今天抵達台北,返回甜蜜的家。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宿:甜蜜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n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