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八節~
要祝福我公公,爸爸(在天上)及孩子的爸~父親節快樂~

爸爸在我大二那年就去世了,
他是一個非常疼愛子女的人,在我記憶中他沒打過小孩~
雖然他的脾氣有時也不好,會大聲講話,但心地非常善良.
常常教導我"對人不要太計較, 吃虧就是占便宜"~
因為喜歡喝酒, 最後腦溢血一倒地後短短的半天就走了~


公公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對我就像女兒一樣,
雖然他年紀也不小了,
但只要他可以處理的,就從不麻煩我們,
對於子女的教導是身教重於言教,
每次我媽媽上台北來總是很熱心的要請她吃飯
(雖然兩個人言語不太通~公公國語+媽媽台語)
祝福爸爸身體健康!
我會很孝順您的(連同我爸爸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lin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